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通福之鑫珠宝有限公司

金银珠宝销售;奢侈品首饰的回收名表名包回收;旧首饰、古玩回收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福之鑫高价收购奢侈品 LV 香奈儿 宝格丽 古琦 卡地亚等
福之鑫高价收购奢侈品 LV 香奈儿 宝格丽 古琦 卡地亚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1福之鑫高价收购奢侈品 LV 香奈儿 宝格丽 古琦 卡地亚等 
品牌: 福之鑫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6 11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奢侈品回收 这是简单又快的处理方式,直接断舍离给二手奢侈品的商家处理让闲置更有价值,二手奢侈品回收价格怎么样?拍实物、附件、证书给我们可以在线估价哦,有需要变现的姐姐们,如果离店太远还可以跟商家预约上 或者选择邮寄都可以哦, 我们回收流程:拍照估价/到店估价—(寄送快递)—实物鉴定估价—互联网成交/现场成交
福之鑫回收服务项目:

黄金回收:金条、金币、金首饰、金丝;白金、K金旧料等。足金 k金 金条 金砖 黄金摆件 。

世界名表回收:积家、伯爵、江诗丹顿、劳力士、万国、宝玑、百达翡丽等。

克拉钻石回收:钻戒、GIA钻石、钻戒、钻石项链、18K金带钻首饰等.

奢饰品珠宝回收:皇室珠宝、卡地亚、宝格丽、梵克雅宝、肖邦、伯爵、蒂芙尼、海瑞 温斯顿、蒲昔拉蒂、格拉夫等,按国际工价回收。

名包:LV、巴宝莉、普拉达、古琦、芬迪、香奈儿、迪奥等。

福之鑫珠宝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回收团队,竭诚为客户服务。
询价单